首页
努力加载中...
[其他]

感谢老天这次的眷顾,满满正能量

 
查看: 40111|回复: 335
发表于 2017-8-10 21:41:06 来自疯狂造人 |举报
40111335 楼主
谢赞,祝你好孕快快来
已邀请用户 : (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,其他用户无法查看)
从小到大,我都觉得上天待我不薄,不管是上学,工作,恋爱,结婚,所有一切都是按我期待的那样一一实现。我是一个独立的人,内心很强大,强大到23岁发现自己盆腔内长了个鹅蛋大的畸胎瘤自己跑医院去检查,去约开腹手术,直到手术前一天家人才知道,我瞒着只是因为我怕家人担心,记得我打电话告诉我爸妈这件事的时候我是这样说的:妈,跟你说个事,我去医院检查身体,发现盆腔内长了个小肉瘤,不过你不用担心,医生说没事,只要做个小手术就行,住院手续我办好了,钱我也交了,明天你给我签个字就行。我妈听过之后嚎啕大哭,反而是我一直安慰我妈,其实我是流着泪打的电话,不过我不能表现软弱,我怕我妈会崩溃。后来我妈告诉我,在我被推入手术室的那一刻,第一次看到我爸哭出了声。好在一切都顺利,当时的我在医院还出了名,因为孝顺和坚强。现在想想,当时真是木里捣鼓,毕竟是开腹手术哎,哈哈~
接下来过了三年安稳日子,最开心的是找了个好老公,结婚的第二个月就怀孕了,皆大欢喜,结果,宝宝六个多月查出来有问题,得引产,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打击,过程不想说了,太心酸,时隔一年,有时候想到还是会偷偷流泪,这种痛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深有体会。
主要说这次怀孕吧,休养身体八个月后自然怀孕,我月经每个月都会提前四五天,周期短,当我停经25天的时候用验孕棒测出来了,本想到停经40天再去医院的,结果有褐色分泌物,不过不多,只是上厕所擦的时候才有,当时吓得赶紧请假修养,去医院医生也没说啥,只是说如果腹痛出血再来医院,45天来B超。褐色分泌物大概三天后就没了,孕吐严重,不过我知道孕吐是好事,因为看了好多帖子又乱想,怕自己宫外孕或没有胎心,好不容易熬到了首次B超,结果胎心胎芽都有了,一切正常,终于过了第一关。所以说做人累,有了胎心胎芽又怕自己胎停,怎么办呢,继续熬,好不容易熬到NT,结果NT3.1,还未见鼻骨,记得当时在医院哭着出B超室的,好多孕妈都安慰我(产检一直是自己一个人去,因为我觉得每次跟老公去都没好事,他运气比较背,哈哈)其实3.1只是临界值,关键是鼻骨未见,两者合一我觉得完了,当时好多主任会诊的,说让我做绒毛穿刺,因为绒毛穿刺做得比较早,由于有过大月份引产经历,我果断决定做绒穿基因芯片,价格是五千多,而且流产概率比羊穿大,这么大的事我又没和任何人商量,自己果断缴费预约了,回家通知了老公,老公也同意我的做法,只是他也郁闷,怎么连NT都没过。绒穿稍微比羊穿受点罪,做完了有点疼,要15个工作日出结果,结果不管怎样都不电话通知,这是我最烦的,一点都不人性化。
等结果的日子太难熬了,每天都要看好多好多帖子,没问题的占多数,不过像我这种值高又未见鼻骨的几乎没有,每天期待胎动晚点出现,我怕有胎动了结果不好的话我更舍不得。记得那是一个周六,下了好大的雨,离报告出来还有三天,大清早老公说他要去加班,我还劝他说雨太大你明天再去吧,老公说不行,单位有急事必须今天去,我也没多说什么。不过他中午12点多就回来了,我郁闷他这么早就回来了,他说事情安排好了就回来陪我了,就这样我们在家宅了一天。晚上我在客厅看电视,老公在房间看电视,突然听到老公在读貌似报告的单子,当我听他读到未见异常四个字的时候我挺心酸,我在想,肯定是过两天就去拿报告了他故意这样说,想有个好兆头吧,不过这小子还挺有文化,医生的专业术语编得还挺像。等我看完电视回房间时发现床头柜上有一张白纸,我顺手打开一看,居然是绒穿报告,上面四个大字“未见异常”!我激动得问老公,这哪里来的?这是真的假的?老公说,这是他今天早上去医院拿的,他说他算了下日子应该出来了,自己偷偷去拿是不想让我担惊受怕,他知道我这几天一直睡不好吃不好,结果好就给我一个惊喜,如果不好他还能提前知道,回来好好安抚我。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感谢我老公,我嚎啕大哭,是因为开心和感动。我想,基因芯片查得最细,也是最先进的,染色体没问题我就放心了。
建大卡时社区医院的医生说我腹围较大,可能羊水多,让我查B超,B超只写了最深值是7.5,查了一下百度羊水多的危害,又吓得半死,回家不敢吃甜的,连水都不敢多喝,想想自己也挺可怜的,大夏天出汗又多,渴狠了才喝一口,还是得等到三维再看羊水量,所以说三维对我来说多重要,只要三维没啥大问题,我就可以安心地度过孕期了。
今天是我三维的日子,老公陪我去的,他说这是个大检查,无论如何都要陪在我身边,而且去年在这里跌倒的,我们在哪儿跌倒就要在哪儿爬起!早上七点半就到医院,结果发现我预约的是下午的检查,我恨呐,我还要熬一上午,不过正好我们车要年检了,就先去办车子的事了,车子的事办得很顺利,我跟老公说,这是个好兆头,而且今天日子也好,我感觉也很好,所以宝宝肯定也很好。所有事办完去医院刷卡排队,我是下午的2号,我跟老公说,你看吧,2是我的幸运数字,排1不好,医生才睡醒,肯定还没进入状态,排最后的也不好,因为她要下班肯定没心思好好看。老公说,你是挺2的。两点半开始叫号,很快到我了,如临大考,我进B超室的时候老公拍拍我说了句加油,会好的!我躺在床上,心跳到了嗓子眼,闭着眼不敢看医生,我听着她按取像键的声音,我就在心里默念着,宝宝加油,我知道,只要医生没说话就代表没问题。期间因为胎位问题出去溜达了半小时,吃了一块巧克力后胎位好了,老公嘲笑我:这娃真是遗传了你,不尝点甜头就不配合呢。遗传我才好呢,我这么优秀,哈哈。前后大概20分钟做完,一切都好,羊水也没多。我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,以后睡觉夜里醒来再也不用辗转反侧,电话通知了家人,一切安好,老妈又差点激动哭,话说我还真没遗传我妈,哈哈。
孕期心情很重要,而且要相信自己的感觉,人不可能一直不幸,不管遇到什么问题,我们都要往好处想,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,也祝愿天下所有孕妇都开开心心美美哒,所有宝宝都健健康康哒~
11月14号中午12:37分,我家宝宝平安出生,7.5斤男宝哦,健健康康,感谢老天~
点击查看全文
十三级宝宝 | 备孕中 | 发表于 2017-8-10 21:54:12 | 来自疯狂造人
祝贺楼主,祝贺楼主宝宝,也愿我们的宝宝都健康足月出生哦。
点击查看全文
七级宝宝 | 备孕中 | 发表于 2017-8-10 21:55:27 | 来自疯狂造人
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
八级宝宝 | 备孕二宝中 | 发表于 2017-8-10 21:58:13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s2349545405

恭喜楼主、祝你顺利产宝、希望男宝在我腹中
男女都好啦,健康最重要哦
点击查看全文
八级宝宝 | 备孕二宝中 | 发表于 2017-8-10 21:58:48 | 来自疯狂造人
回复 IAMLIVE

祝贺楼主,祝贺楼主宝宝,也愿我们的宝宝都健康足月出生哦。
都会好好的哦
点击查看全文
十级宝宝 | 宝宝 (0个月) | 发表于 2017-8-10 23:27:01 | 来自疯狂造人
你是幸运的!
点击查看全文
九级宝宝 | 宝宝 (0个月) | 发表于 2017-8-11 08:12:25 | 来自疯狂造人
我们的宝宝都会健康出生的,楼主加油(^ω^)
点击查看全文
鸡宝宝
十三级宝宝 | 备孕中 | 发表于 2017-8-11 08:25:12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亲,祝顺利,接好孕
点击查看全文
天使宝宝 | 怀孕 (9周) | 发表于 2017-8-11 09:33:10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宝妈接好孕。
点击查看全文
鸡宝宝
九级宝宝 | 怀孕 (40周) | 发表于 2017-8-11 10:27:13 | 来自疯狂造人
楼主心态真好,坚强勇敢,真棒!祝我们的宝宝都平安健康足月生产~
点击查看全文
六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7-8-11 22:03:01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恭喜~你太坚强了
点击查看全文
十级宝宝 | 怀孕 (23周) | 发表于 2017-8-12 18:09:37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!接健康好孕胎心胎芽
点击查看全文
五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7-8-12 18:10:31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,接好孕
点击查看全文
鸡宝宝
十级宝宝 | 怀孕 (30周) | 发表于 2017-8-12 18:18:55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楼主!祝一切顺利
点击查看全文
十一级宝宝 | 怀孕 (28周) | 发表于 2017-8-12 18:24:15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楼主,祝好,接宝宝健康成长,一切顺利!
点击查看全文
七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7-8-12 18:26:51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恭喜,接你好孕,希望自己好孕到来。
点击查看全文
鸡宝宝
十三级宝宝 | 备孕中 | 发表于 2017-8-12 18:29:37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楼主,愿我们的宝宝都能足月健康顺利生产。
点击查看全文
七级宝宝 | 怀孕 (38周) | 发表于 2017-8-12 18:31:17 | 来自疯狂造人
接四维顺利通过
点击查看全文
五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7-8-12 18:31:35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恭喜 好事多磨 接你的好孕
点击查看全文
九级宝宝 | 备孕中 | 发表于 2017-8-12 18:42:55 | 来自疯狂造人
加油,望一切顺利
点击查看全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发表新帖

姐妹都在抢

试管婴儿服务
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
疯狂造人
孕迹暖暖
播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