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努力加载中...
发新帖
[排卵相关]

备孕15个月,貌似中了小猴子,希望不要咋呼。

查看: 1791|回复: 2
发表于 2016-3-22 07:28:46 来自疯狂造人 |举报
17912 楼主
谢赞,祝你好孕快快来
已邀请用户 : (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,其他用户无法查看)
备孕15个月,貌似中了小猴子,希望不要咋呼。上月2月12号来的例假,周期30天,3月份7号来的例假,11号例假结束。周期25天,我有点蒙周期乱了,算不出来排卵期,只能14-21号全部AA一次。累坏了老公。8次哈哈。也知道后期精子质量肯定不会,但是怕错过排卵期,就天天AA。
7号来的例假,11号例假结束。周期25天,算17号是排卵期,21号晚上无聊用秀儿测试一下,似乎能看到意念灰,给老公看,他说努力仔细看,也能看到隐约的印子。
20号下午肚子右下角好痛,我以为排卵痛,现在糊涂了,到底哪天排卵?
就算17号排卵,21号也不可能这么早测出来意念灰。今早又测测,还能看到意念灰,不可能两次眼都花了,拍图看不到,迎着光,努力看能看到。
我是不是想孩子想疯了,三天前就恶心晨吐过,这几天胃口不好,昨天还眩晕,跟低血糖犯了一样。唉。好焦急。
点击查看全文
十四级宝宝 | 备孕三宝中 | 发表于 2016-3-22 07:32:42 | 来自疯狂造人
只要加深就没问题,继续测吧
点击查看全文
天使宝宝 | 怀孕 (40周) | 发表于 2016-3-22 07:52:27 | 来自Android
恭喜  祝一切顺利
点击查看全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发表新帖
相关热帖

姐妹都在抢

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
疯狂造人
孕迹暖暖
播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