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加载中...
12345跳转
发新帖

给输卵管不好的姐妹正能量,我的猴宝来了,有胎心胎芽了

查看: 10433|回复: 95
发表于 2015-12-11 18:03:47 来自疯狂造人 |举报
1043395 楼主
谢谢亲的鼓励,爱你!
已邀请用户 : (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,其他用户无法查看)
升级论文
AA时间: 2015-11-1
强阳的时间: 2015-11-20
今年8月份做造影,结果是左边通而不畅,右边是伞端不全梗阻,西医医生叫我做宫腹腔镜,我没做!
9月28日亲戚带我去看了个中医,他把脉说我问题不大,可以自己怀!再把脉我老公的,说我老公的问题比较多。我问他我们这种情况大概要调理多久可以要小孩,他说一个月。半信半疑中陆陆续续喝了一个月的药,完了正好到排卵期,医生告诉我们可以同房,于是11月1凭白带拉丝的感觉就安排,2号3号安排,5号早上安排。就这样,后面也不理了。到11月16日,测大卫早孕已经明显阳,不敢相信又去买根贵的验孕卡来测,更加阳。第二天去给那中医把脉,他说真的怀了。我便要求开安胎药,因为2013年12月被停育过。
每天天继续测早孕试纸,天天加深,到11月20日也就是35天强阳才去抽血看hcg翻倍,数值还挺好,孕酮偏低,医生没开药。
后面放心回来注意休息,继续喝中药安胎,我相信帮我们调理的那个中医,他是个非常有医德的医生。
到了51天,也就是12月9日才去b超,顺便看hcg翻倍和孕酮,雌二醇数值,那天着实被那开单的医生吓得不轻,他一边开单,一边说我那么久才来检查,可能是宫外孕都胎停了。吓得我泪汪汪起来,等待b超的过程好揪心,人太多,抽血结果又没出来!那个担心真的无法形容,后面忍不住给那中医医生说我怕得很,他听见我在哭,就安慰我说,没事的呀!把脉脉相很平稳的,放心了,别哭别哭……
12点才到我b超,紧张得心快跳出来,身体很僵硬,都被医生骂了。完了,我才敢弱弱问那医生是宫内吗?她说是的!
半个钟,b超结果出来了,看见写活胎,7周+,有胎心胎芽了!高兴得颤抖递给老公看,老公也满脸笑容,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,不那么害怕。
下午三点钟,去打印验孕单,看见hcg都12万5千多了,孕酮也升到55.7,雌二醇4千5,都是小单位,饭后抽的血。
上图吧!其实得怀上过程很艰辛,还有其他备孕细节,恕不赘述!有想知道方法的姐妹另外问我吧!我会把懂得的一一告知,阿彌陀佛,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

点击查看全文
啊菠萝66 (楼主)
十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8:11:20 | 来自疯狂造人
本来想到了三个月再撒棒,分享好消息。但是这段时间也接了很多宝妈的宫内好孕,和健康胎心胎芽。于是也想把我的好孕传给姐妹们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,会保佑我们这些善良的女人们好孕的
点击查看全文
十级宝宝 | 备孕中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8:18:36 | 来自疯狂造人
接健康胎心胎芽
点击查看全文
九级宝宝 | 怀孕 (40周)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8:18:45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楼主 接胎心胎芽咯~~
点击查看全文
七级宝宝 | 备孕中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8:19:01 | 来自疯狂造人
接好孕,我的猴宝快来吧,妈妈好想你
点击查看全文
啊菠萝66 (楼主)
十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10:03 | 来自疯狂造人
阳光1号 发表于 2015-12-11 18:19

接好孕,我的猴宝快来吧,妈妈好想你
哈哈,好孕传给你
点击查看全文
啊菠萝66 (楼主)
十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10:44 | 来自疯狂造人
西西米yyy 发表于 2015-12-11 18:18

恭喜楼主 接胎心胎芽咯~~
传你健康胎心胎芽
点击查看全文
啊菠萝66 (楼主)
十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11:21 | 来自疯狂造人
叶子~风~大树 发表于 2015-12-11 18:18

接健康胎心胎芽
好好,传你胎心胎芽
点击查看全文
十五级宝宝 | 怀孕 (40周)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20:32 | 来自疯狂造人
传我健康二胎猴宝宝棒
点击查看全文
九级宝宝 | 怀孕 (40周)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23:16 | 来自疯狂造人
接好孕棒!
点击查看全文
八级宝宝 | 备孕中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26:44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楼主,接好孕
点击查看全文
啊菠萝66 (楼主)
十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37:16 | 来自疯狂造人
其实怀孕真的不要套症状,我就没有乳头痛,恶心,也没有不适感。开始就比平时犯困,屁多,容易饿,直到现在唯一的就是饿得快!哦,记得了,在排卵后9天那样稍微有点腹坠隐疼,像姨妈快来的感觉!

       所以到11月16日,果断用大卫早孕试纸测!因为这天是姨妈日,不见来。我的周期28天,一直都是超级准的。
点击查看全文
啊菠萝66 (楼主)
十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38:53 | 来自疯狂造人
祈赐健康宝宝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36

恭喜恭喜,接好孕,祝宝宝健健康康。
哈哈,谢谢传好孕给你
点击查看全文
啊菠萝66 (楼主)
十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39:26 | 来自疯狂造人
w1448633483363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26

恭喜楼主,接好孕
谢谢,亲,传你好孕。
点击查看全文
啊菠萝66 (楼主)
十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40:48 | 来自疯狂造人
芳草香13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23

接好孕棒!
传你好孕棒

点击查看全文
啊菠萝66 (楼主)
十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42:17 | 来自疯狂造人
凌贝贝妈妈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20

传我健康二胎猴宝宝棒
好好,传你好孕,菩萨保佑你二宝尽快到你身边

点击查看全文
十二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45:17 | 来自疯狂造人
接宫内好孕   健康胎心胎芽
点击查看全文
啊菠萝66 (楼主)
十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57:49 | 来自疯狂造人
Sofia~ 发表于 2015-12-11 19:45

接宫内好孕   健康胎心胎芽
阿彌陀佛,传你好孕
点击查看全文
啊菠萝66 (楼主)
十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20:58:20 | 来自疯狂造人
非常感谢播种网,一直关注播种网的姐妹们分享的经验帖。让我从中学到不少知识和经验,也得到不一般的信心和鼓励。
点击查看全文
七级宝宝 | 发表于 2015-12-11 21:39:05 | 来自疯狂造人
恭喜,接健康胎心胎芽
点击查看全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发表新帖

姐妹都在抢

试管婴儿服务
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
播种网
疯狂造人